哈! 孩子想要的是這樣ㄚ~~

對跳舞排斥的旺妹在小記寫著:
最近啦啦隊練習讓我想到些事,最開心的是:
原來我不是沒有跳舞細胞,而是沒被激發.

剛開始只有演(樹)的同學練習,
為了等同學,所以在旁邊觀看,之後試著跟著學,接著有人開始熱心教我,
有個很會跳舞的同告訴我說:唉~剛開始學舞時一樣,也是四肢不協調.
這句話頓時給我很大的信心,於是學的更起勁了.

很久以後的某星期,
有個新動作,我在旁練習時,有同學突然說:旺妹跳得好帥!
聽完這句話後的一個小時,受到鼓舞的我,完全陷入開心又興奮的狀態.
這二件事也讓我知道:要人學習,是要讚美而不是打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