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腿粗,是浮腫!(是浮腫!是浮腫!是浮腫! 很重要,一定要講三次.)

話說...我也是有美色的辣妹ㄚ~只是資深了那麼一丁點兒,可能因為我包的太緊沒認出來,讓我像板鴨一樣,四肢攤開像大字型一樣趴在地上許久,都沒人來救,真想(進場整修)變正妹.

受傷後,到早餐點用餐,順便檢查傷口,老闆見狀,送我ok蹦,還安慰我,超級感動. 好友們知道後,關心我,陪我,送我神奇白藥膏,現在已慢慢消腫,只剩腳大姆趾還像紫葡萄. 

謝謝大家,讓年老色衰的我了解到...這世界不需要外在,仍存在著真心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