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該有點儀式吧!

現在大概沒人用古代有上鎖的日記本吧!
我想要有秘密,卻又期待著有人可以給我掌聲or安慰or了解我or...

家人太親密,總為著事情好,有著過人的執著,
他們是我親愛的人,所以我溺愛著他們,
先把自己情緒放下,用時間,用耐心來告訴他們,
所以,我有時累了,有時沉了,有時...

朋友同事會陪著我,耐著心傾聽自己的故事,
她們對我好,也傾力想幫忙,
只是,我的故事大多時候,對沒有類似經驗的人,太難了.

所以,我來這裏,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