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媽不得不(拿出勇氣)(說出口了),因為再不說就來不及開口...

反覆掙扎思考要如何向小旺提(他和別人的不同)(接受資源班協助)的事,
明天就要到國中報到,今晚兒子美語課回來非得說不可,所以,我........

一見面,小旺很開心說:美語老師誇讚有進步,成績比以前好,需要吃泡麵當鼓勵,
旺媽回:太好了,旺爸說今早小旺主動記得要帶美語課的東西,也很值得再鼓勵.
於是,在很愉快的氣氛進了超市,還聊著和明天中午謝師宴有關的事,
旺媽担心著謝師宴會影響去國中報到的時間,所以一再追問何時去??
小旺以為我要出席,一再追問,有什麼事? 
這下非得開口了,若沒給小旺答案,等下小旺非得鬧到底不可.

在旺媽一開口說出輔導室老師名子,小旺的臉倏然僵住變色,停了一會,問:然後呢?
旺媽回:老師說明天要帶小旺到國中去,才一說完,空氣整個凝結住,
許久,小旺開始反覆說著(我不要去,我就是不要去...)持續2-3分鐘,
不論怎麼問原因,都還只重覆說著(我不要去,我就是不要去...)
旺媽的心雖然早已準備很久,還是忍不住在心底偷偷的哭,但(表情和頭腦)理智的等待小旺靜下來.

到家,想平復自己,所以旺媽沒再多說,小旺在態度上看起來還是不願意接受相關的事情,
現在,旺媽選擇在blog寫著情緒,和自己聊天,找答案.

等一下,旺媽想對小旺說,
我猜小旺是不想被別人誤解(自己有什麼問題),但是不說出來我也沒法幫忙小旺,
如果到國中不想被別人誤解,
那麼上課就要專心聽課,只聽老師說,不走來走去或不舉手隨意說話,玩東西,
最重要的是不論多生氣,不動手只動口.

Good luck for 旺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