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你開口要和孩子溝通,但孩子卻一直重覆說:
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我就是聽不到.我聽不到..........

持續三分鐘以上,你會......

旺媽相信孩子的耳朵是開的,
所以,選擇耐著性子把自己想表達的說完,
現在,孩子只是逃避,而我說的,孩子有在聽,
相信孩子有一天會懂...............

難過嗎? 會,而且還傷心.
不過,還是得慢慢走進孩子,讓孩子心中的城牆倒塌.........
因為我是他的媽媽,如果我放棄了,
那麼,孩子將會更孤獨.

旺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