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小旺的社會成績100分,
呃…是說:歷史50分+地理50=100分,
社會科二科滿分是200分才對.

數學更可怕,只有少少的數字,
分數沒超過手指加腳趾的總和,
不知小旺每天都在忙些什麼.

直到老師寫聯絡簿,
小旺才把成績單夾在聯絡簿,
看來小旺也不是很滿意自己的成績.

對小旺說:
旺媽每天都看到小旺早出晚歸上學,
假日也到補習班加強,這種精神很棒,
如果在課業上,需要旺媽幫忙的地方,
記得提出來唷~

沒想到,小旺竟然這樣回答:
能不能帶我去買社會自修幫我復習,
平日我比較累,可不可以改在假日復習.
數學,基本題我會,可是變化題就不行了,
題目做太少了,才會這樣.

天ㄚ~太感人了,沒想到小旺能自我規劃,
而不是以前,總是不屑的說,我有努力也很累ㄚ~
看來,不一定要質詢or責罵,只要能逹到目的都是好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