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端是小旺和旺妹路跑終點,           這頭是我等待旺兄妹回歸處,
   

這端是小旺和旺妹路跑終點;           這頭是我等待旺兄妹回歸處.       
出發後便是孩子的風景,               我只能在等待的這頭乾著急,
孩子忙著探索外面世界,享受每個驚喜.    這時的我該如何呢?!

***********
旺兄妹妹出發後,
不管路途平順 or坎坷or跌倒or疲累or….
跌跌撞撞起起伏伏都得靠旺兄妹自己克服和體會.

在終點等待的我,
想著旺兄妹會不會迷 路,不知折返,體力不支…
越想心中越充滿担心,害怕,著急,還有不安,
恐懼漸漸擴大,想要做些什麼卻插不了手,
只能耐心的等待著,旺兄妹平安歸來.

看著旺兄妹笑瞇瞇陸續回到終點,
聽著旺兄妹興奮描述沿路風景的奇妙經驗,
發現其實旺兄妹飯沒白吃,已漸長出自身能力.

看來,原本種種担心似乎都是多餘的,
唉~與其瞎操心or操錯心.乾脆別白費力放手好了,
我想...我來 當個土壤,長大的事就由孩子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