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我的阿母忙很大,
有時去工作,有時去社區唱歌,也有時會去...活動十分多.
那天,難得見到阿母在家,當然阿母也不是閒著,有一堆朋友,在家裡聊天吃飯.

阿母看我中餐沒吃,
告訴我餐桌還有菜可以吃,果然阿母煮得菜是人間極品美味.
吃完時,本想偷偷不洗碗,丟到碗槽就落跑,就像以前在家當大小姐一樣 .

眼尖的阿母當著朋友誇我最乖了,把菜吃完,還收好碗筷.
呃..我是收了碗筷打算溜走,被阿母這麼一誇,感覺不洗碗會很不好意思,
而且那麼多張眼等著看,只好乖乖的把碗洗完.

阿母不愧是阿母,當媽經驗豐富,
不但一眼看穿我的老技倆,還三二句話,就讓我乖乖就範,看來以後得請阿母多教幾招,
讓那頭牛小旺知道偶素有高人指點滴,得卡乖自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