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小旺回家的路上遇到酒測臨檢...

警察十分認真,不但把道路封閉,還一輛一輛車檢查,
而且現在警車十分科技且進步,很酷的把車頭頂上紅藍閃閃燈,
還加上跑馬燈,不斷跑出字幕,說明現在正在進行酒測.

但很妙的是:現代化的警察,卻用原始方法做初步篩檢,
在攔下車輛後,湊近每個人,先用鼻子聞聞身上有沒有酒味.
只是...現在的警察都是年輕弟弟,那麼靠近,讓人好害羞.

讓我在心裏不斷高喊:我有口臭,但沒酒味.
還好,輪我時,警察光看我的臉就過關,並沒湊近聞味道,
呼~還好我年老,並沒色衰,還能靠點美色.

不過,話說.....
如果每個警察都是高帥眼神又迷人的車勝元,
那我肯定會收起我的美色,每天排隊去參加酒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