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近來發現,若認識的友勤勞,友賢慧,
自然也會跟著有勤勞,有賢慧哩~

說也奇怪,懶惰的我,認識的好友們皆不同於我,都是勤勞有才華,
會做菜,點心,手作,手工皂,編織,美食,旅遊,團購...在長期的薰陶下,
不但讓我生命多彩起來,也不自覺也開始想動起來.

週六,很不可思議的,
我竟然也會動手做蘿蔔糕,還那麼有點模樣哦~
在完成時,連狗狗也跑來,還一直舔舌頭呢!

呵呵...謝謝好友們一直以來的照顧和耐心的陪伴,
讓我發現有夢,與其猶豫不決,倒不如做就對了,
也許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製做小記錄****

這堆蘿蔔才30元,所以來做蘿蔔糕正對時.  家裡沒有匏絲器,旺爸要我用右下角的匏刀,
好友推薦這款粉是較不會失敗的哦~          一點點的削,光弄那鍋絲就光了近一個小時.


好友提醒要抹油再蒸,所以脫模還算順利.    入模時,沒壓好有點散,且刨絲剩的小丁點蘿蔔,
不過,剛蒸好的模樣,試吃還以為失敗,           因沒耐心弄成細絲就很豪邁的大塊大塊丟下去,           
但在放涼後,還真有像蘿蔔糕哩~                   所以,能吃到大顆粒蘿蔔,小旺說口感像薯餅,


這是(在來米粉)背後的食譜,照著做就行了,下回要來試著放蝦米看看...
只是...不知在那一年才會再動手,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