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闇黑寂靜的深夜裏...

原本安靜屋內,悠悠傳來陣陣奇怪聲響,
那聲音,不似風聲,也不像是貓狗叫,
沒有音律起伏,只是持續嗚嗚嗚...

我實在太愛睏,
總是在驚醒後,聽著聽著繼續睡,
沒多理會發生什麼事.

有天聊起這詭異聲音,
旺爸大笑說:那是什麼怪聲,其實只是...
小旺為準備基測,天天邊熬夜看書邊唱歌.

唉~我真是慚愧,
小旺天天夜裡,懸梁刺股伴歌聲,
我卻夜夜呼呼大睡到天明.

只是...我能做些什麼,幫忙什麼呢?!
孩子大了,越來越能自我獨立,
能直接幫上忙的越來越少了.

而且,有時說了,會反感,嫌煩,
有時沒說,好像覺得為娘的漠不關心,
呼呼大睡外的關心,要如何表達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