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爸總說我和他只差了一個點而已,
但,就只那麼點的差距,讓他只得聽我的,
因為,他是一家之,而我是一家之.

噗~ 實際上,主比王大多了,
雖然旺爸一直來都像壞掉錄音機,總說相同的事,
這嘮叨的老症頭,早己習慣.

但最近旺爸換了新戲碼,
明明自己嘴裡說孩子讀書很拼己盡力,
不論考出成果如何實在都不該責備.

呃...現在放榜了,
旺爸還真說到做到,都沒責怪孩子,
但卻火力全開把錯推到我身上.

最近,我老想把旺爸網拍掉,
密謀篡位,把王和主都自己當,只是我猜...
就算加碼送贈品都沒人有想下標吧!

算了,要賣掉旺爸還得蝕把米,
平日扣除嘮叨外,旺爸能煮飯洗碗修家電...
還算是用途廣泛,那就關起我的耳朵,
讓旺爸繼續留家察看好了

重覆播放機 之前的相關故事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