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眼~ 這張發票,讓我終結了戒不掉的癮頭…

超商每週六日,早上7點11分結帳,滿百元贈檔案夾,
只要有贈送檔案夾活動,時間一到我就身不由己上門,
該買,不該買,通通都買,就為了檔案夾(先前故事請點這).

超商週週推,我週週買,
這檔完了,換下一檔,我還是檔檔準時上門亂買,
明知一點也(不免費),會亂花更多錢,但我像是被附身般,
每回不管理智聲音怎麼勸解,只要時間一到就不自主的報到.

有天早上神智未開二眼昏花,
滿腦子只想著要湊足金額,在七點11分結帳拿到檔案夾,
結完帳,才發現時間只差13秒鐘,不能得到檔案夾.

13秒讓我飲恨,拿不到檔案夾,
可把我氣醒了,氣到痛下決心再也不想收集了,
在這之後,雖還有湊滿金額欲望,但不會再為檔案夾專程再去.

放下收集檔案夾習慣後,
用不著準時報到,忙著湊金額,似乎少了檔案夾,反而更自在,
更重要的是儲值卡不用再經常儲值,能用很久.
呵! 還真是退一步.煩惱空空,好處多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