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旺期待進入公立學校(相關故事在這兒)

我暗自覺得除非有奇蹟,
小旺是不可能被公立學校錄取,雖內心這麼想,嘴裡不敢點破.
幸好小旺選的備用私校,剛好是一年前我去聽說明會那家學校.

當時校長像電視購物台般,句句說到我心坎.會立即想送小旺去讀那所學校,
雖滿心想小旺進那所私校,但,深怕往後三年,不幸小旺讀書不順利or後悔,
會天天埋怨,然後怪都是我叫他選,都是我叫他去讀,都是我叫他.....

為了要確認孩子是出於自願,
所以,心機很重的假裝不在意,故做淡定建議其他學校.
跟小旺建議誰誰說那所學校讚,那所誰讀過,校風和風評如何.

反正黑貓白貓,提供多種選擇,由小旺來抉擇,好讓小旺將來沒得怪.
在我胡亂勸說分析攪局下,小旺依然決定維持原本選擇不做任何改變,
如果錄取了,也打算放棄接下來的 (登記入學),就是讀那所私校.

呼~ 好險,小旺的決定正合我意,
只是沒想到當媽的耍點心機,不但不容易,還風險還不小哩~
不過,我相信長期在小旺各式招術訓練下,磨久了我肯定也會進步的

學校說明會故事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