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二年級後,
小旺成績一直不佳,鮮少有收到通過測驗通知.

成績單名次,
也是多半維持第一名,只是,得從後面倒數過來.

這樣的小旺讓我擔心,
在後來,觀察到:小旺對這樣的自己,也同樣感到失望和挫折.

那天,在信箱收到錄取通知,
雖然,不是小旺所想要的公立職校,但依然讓我興奮和雀躍,

有學校可讀就好,
更讚的是這所學校是小旺和我,都認可和接受的.

被錄取的感覺真好,
我完全是像中頭彩,但,小旺仍望著信箱,期待著公立職校放榜.

我偷偷上網查過,
知道答案是:小旺是收不到期待中的公立職校錄取通知單.

心有點兒酸酸的...
小旺長期對自己高期待且高付出,但結局總是支出和收入失衡.

儘管心疼,
但我沒法也沒能力殲滅所有阻礙,不過我想...我會繼續陪伴和支持小旺.

以及,
祈禱上天賜予:小旺能有足夠的力量和堅強的心智與面對挫折的勇氣

其他的故事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