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考試結果,與期待不一樣,
旺爸完全不能接受,天天用言語(激勵)小旺,
如:原來你這麼爛or天天都在玩才會這樣差.

用與事實不符且抹滅先前努力的言語,
不但沒有(激勵)到小旺,反而是(刺激)到小旺,
讓小旺很不服氣,常轉對我抱怨.

而旺爸把怒氣也指向我,
常責怪我,因為我...或者,由於我...都是我...
所以,小旺才會考不好,進不了好學校.

旺爸 ---> 我 <--- 小旺,
二人都有立場,這讓夾在中間的我很難為,
而且二人都不面對面討論,老只分別向我轟炸.

不過,說也奇怪,
在這樣烽火連天的日子,並沒有因為高溫,
讓身上油脂流出,我還是依然一直胖

有關(旺爸的過不去)故事請點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