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金~ ~閃~
白金鑲鑽表,配上亮晶晶鑽戒,
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她嘴裡還說著,
逛巴黎Printemps,LAFAYETTE很沒意思.
街上的LV,GUCCI店裏的東西,她的櫃子裏都有.

所以,逛來也無趣,只好先買這二樣,
接著,她更用力晃動著手,企圖讓錶和鑽戒光更閃,
還繼續說:好不容易才看上二件洋裝,要價24萬.

因為她是金主夫人,
於是我努力翻腦中社交詞彙用語,
才勉強擠出這句...這錶很好看耶~

沒想到這麼遜又平凡的話,
夫人聽了居然興奮又開心的說...
這是xxx錶,妳知道錶有3P,這就是其中之一.

天兒啊~我的腦中沒裝google,
這可找不到那三個錶都姓P,還是在玩3p,
只好陪著猛傻笑和試著轉移話題.

我試著問著夫人說:法國好玩嗎?!
夫人又擺了擺手,閃耀的回:我們住充滿薰衣草城堡內,還去南法...
我諂媚又羨慕表情說:好好唷~先前我去,只參觀了一個城堡而己.

心想...這應該有襯托出夫人的高貴吧!
沒想到夫人竟不太高興的樣子,追問著:妳去過法國?!
蛤~ 還是十五年前就去的?!

發現苗頭不對,
嚇得快快收起完全不識3P空洞眼神,快快補上解釋,
那時剛結婚,是半自助旅行,很陽春只在市區晃晃而己.

唉~我真是豬啊~
不但看不懂珍珠,名貴的錶和鑽,講話還很笨拙呀~
其實,我在想...如果,夫人把這些買東西的錢加到我薪水?,
那麼我肯定不用思考,說起話來句句美妙又動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