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連跑很多地方,
其中,嘉義親戚結婚,難得旺爸有空,
於是提前一天出發,全家首次一起出遠門.

可能是太久也太少和旺爸出遠門,呃...
我們明明想到高雄夢時代看樂高積木展,但旺爸堅持要到墾丁.
且一定要故意開到國道三號的終點,再彎回墾丁.

那天又風又雨,繞了很久,說是要到佳洛水,
好不容易到了,因為需買門票,就在售票亭前活生生的轉頭不進去,
後來,才發現旺爸目的只是在找他年輕時曾去過的地方.

因為時間久了,記憶早模糊了,
我們東繞西繞,像鬼打牆般,胡亂走著,
好不容易,到了巒鼻燈塔,又是要買票,旺爸又...不進去.

這回孩子們堅持要進去,
結果,我們入內參觀,旺爸自己和狗在外頭等我們,
飯店附的早餐,旺爸也不願吃偏偏要在外頭另找.

接著,繞遠路,堅持一定要從國道一號的終點北上,
得意的說是:來時是國道三號,回程是國道一號,這樣二種我們都走過,
儼然像超商集點,集滿數的興奮模樣.

更厲害是,
我明明是路盲,還要我當真人導航,一直叫我看地圖,找地名,
考試般,問剛才經過那?,現在到了那?,再多久可到那?之類.

這趟旅行,新婚的感覺都回來了,
剛結婚時,也常這樣傻眼和不適應,但結婚證書已蓋章,客也請了,
也只能慢慢磨合和適應,這麼多年過去,還以為我已經快成仙了.
但現在,我想..我..我..應該還有得練,下半輩子絕對不會太無聊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