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撕姐為什麼那麼愛撕紙,
最近發現這好用定律:聽到撕紙聲,快閃,遠離,準沒錯!
撕姐相關故事點這兒這裏

為避免脾氣也不太好的我與撕姐起衝突,
所以,平日會吃點月見草油保養一下以維持好狀況,
讓自己能從容應對,見苗頭不對時,好能快速溜走.

咦~最近早午都聽到撕姐在倒藥丸的聲音,
遠遠看,跟我的月見草油瓶長得很像,莫非...
撕姐也開始在調理賀爾蒙,修練性情.

呵呵呵...
我怕火爆撕姐,沒想到其實撕姐也可能怕我.
也許,我在撕姐心中也是個火爆份子呢!

莫非...我...是...
看得見他人眼中刺,卻看不見自己眼中之樑木,
嗯~是改來檢討一下才好.
呵! 撕姐還真是我人生的修練道場上,最好的師姐啊~

撕姐的其他相關故事: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大白天公司遇見撕個沒底.
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