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
旺爸又開啟(重覆撥放機)展開冗長演說,
我漫不經心耳朵半開接收著.
 
隱約聽見:
半夜有電話...沒接到,然後狗叫...,我想說只是例行性雜念,半放空聽著.
 
聽說許久後,爸說:
那通沒接到的半夜電話,不用緊張,二個家裏都去巡過,沒事的.
 
我驚醒:啥~為一通沒接到電話,特別回山上和我娘家?!
旺爸回:是啊~怕半夜來電是什麼急事,所以,山上和妳家都回去看看.
 
心好暖,旺爸沒有糖衣包裹的愛,滋味是那麼甜.
而我,竟然一直以來,認定旺爸說話是(重覆撥放機)用敷衍態度打發.
 
真為我輕忽的態度感到抱歉,
老只顧著抱怨旺爸的嘮叨,而忽略在陳年老調裏,蘊涵著滿滿的愛.
嗯~隱藏版的愛,一直都在,只需心平氣和細細體會就能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