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如一夜寒風來,千絲萬絲白髮擺.

呵! 記得才過雙十,又到了雙十...
我的年紀已是(雙十年華)乘(數倍),
去年熱血雙十故事請點這裏.

那天,突然發現鏡中的自己,
白髮爬滿頭,還帶點微禿,頗有白頭搔更短fu,
已從中年肥胖,走到了老來白.

很好,成了正港老人家,
就不用再學人家玩什麼初老症測驗,
也可以理所當然忘性更強哩~

如果,美色還殘餘一點點,人家會稱我為老來俏,
如果,身體狀況還可,人家會誇我為老當益壯,
如果,愛看書,人家會說我好學不倦.

看來,老來好像有許多專利呢!
趁現在還有點殘餘能力,多動多做,
讓進入老年的我,能活得更好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