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慚愧,孩子入學以來,學校活動向來極少出力..

由於,旺妹升國中後,在班上與人互動變佳,也難得熱衷班級活動,所以,當旺妹與我討論:園遊會父母可以做…
雖百般不想做什麼,但看旺妹興致勃勃,激起我志氣,身為人母的我,決不能為一己之懶而推託,該用行動鼓勵旺妹,
而且,以我極差技術也用不著太擔心,絕對有信心,必能在初選就被淘汰.

於是按著網上焦糖爆米花食譜做,沒想到這一爆從試吃,試包裝,試賣,爆了又爆,爆許許多多,沒完沒了……
爆到後來,還因虛榮心作祟,怕爆米花受潮口感不佳,有失面子,常黎明即起,開始爆,煮焦糖,拌好還要進烤箱,再...
爆米花,爆多實在是會累爆,我想我這回不但補足之前沒出到的力,還預支到十年後的份了.

於是…後來…後來…後來…偷偷…偷偷…偷偷…
打電話到知名的爆米花店,訂購園遊會正式開賣所需的量,在電話中還拼命交待店家保密,
然後,趁夜黑風高,四下無人時,悄悄的把爆米花運送回家,心驚膽顫,左顧右盼,深恐被人發現,
偷摸的換掉原本包裝,偽裝成出仿若我做般,再讓旺妹帶到學校.

在園遊會結束,旺妹說好多人都ㄛ樂我做的很有職業水準,跟店裏賣得一樣,
噗~大家的味覺都極佳,市售的爆米花和旺妹帶去的是出自同一家店,味道和口感自然是一樣哩~
呃…通常人們受到讚美,都是坦然(虛心)的接受,而我現在則只能抱著不能說的密祕(心虛)的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