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被誤會,好想高聲大喊... ~X~

我多年的清譽,只為一件完全不是我經手的事,
竟被金主冤枉誤解成我做的,還被說成人謀不贓.
雖然,在當場已請當事人自個兒跟金主解釋.

但畢竟是受辱了,心仍有不甘,
為想讓金主更明白,本來想學著甄嬛傳裏的娘娘,
故意掉玉鐲,然後藉機跟皇上申冤.

做法有點矯情,但估摸效果應該不錯,於是,我滿腦子盤算...
想等金主下班起身要回家時,趕緊跟著出門,搭乘同電梯下樓,
也備好簡短有力的詞,自認謀畫的很周延,絕對能讓冤屈更為洗刷.

萬事備妥,只微擔心美色不足,金主心不動,結果...
不料,金主竟提早回宮,話說金主可提早退朝,臣妾不行啊!
如今金主都回宮去了,只剩我...一個人望著金主離去的背影.

獨自愴然在內心不自覺的又多罵了聲~X~
電視是騙人的,即便謀畫周詳,也得天時地利才行,
那能如劇中那麼好運,都照本唱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