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皇位爭奪戰,天天在公司live播出~

因公司是兄弟共創,兄為(兄老闆);弟為(弟老闆),
老闆們的第二代皆已到就業年齡,二位老闆都想要讓子嗣登上大位,
故,二方人馬忙暗中較勁,佈局卡位中.

身為臣子的我,也沒特別偏好,
且家中尚有嗷嗷待哺兒,只想維持中立保身,按時領到微薄薪水養家,
絕不敢貿然選邊站,以免招禍上身.但,似乎沒那麼簡單...

那天,太子 的爸(兄老闆)要我啟稟完太子,即可進行採購公司配備.
而,大皇子 的娘(弟老闆夫人)要我等 總爺(弟老闆)回來再進行,說是將有大變化,
這下,若順了姑意,就逆了嫂意,做和不做都落個不是,進退都是個難字.

唉~在這誰都沒法依靠,誰也都不敢得罪,索性就依娘娘我的意思,
那麼...本宮就做吧! 但給它做個仔仔細細的,有進度,但進度別太快,
有動,保持進度報告 就不得罪太子爺; 而保持現狀,沒亂動,就不致得罪皇太子.
呼~此時的我,只願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關關難過,關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