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山上探望婆婆,婆婆正坐在隔壁家,一見我便說:她就快要死了.

啥~要死了?! 我擔心的問婆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但婆婆搖頭,
呃...距離上次回山上不過一週,難道婆婆就修得未卜先知的特異功能,
於是,問婆婆:是誰告訴她的,她怎麼知道就快要死了?!

婆婆傻了幾秒,然後很執著的回: 反正她就是知道,她就快要死了.
原本就聚滿在隔壁家的左右鄰居便又開始七嘴八舌勸婆婆不要胡思亂想...
婆婆拉著我回去,說要回到家裡再跟我詳細說明.

其實,跟隔壁也才一磚牆之隔,那群人還是會跟過來,
但不好忤逆,還是跟著婆婆回家,我拿出婆婆很愛的超軟花生給她,試圖轉移婆婆注意力,
我勸婆婆說是:吃點比較有體力,不然,誰知死後還有沒有美味花生可吃?!

婆婆仍執意說自己就快要死了而拒吃拒吃,她的理由是:吃飽了,就不會死了.

噗~ 那多吃點,不就死不了咩~ 但為婆婆面子,我趕緊借尿遁奔至廁所大笑,
後來,大嫂告訴我,婆婆其實是因為早上找不到某件衣服而正在鬧脾氣,
呼~ 本來我還很擔心因天氣變婆婆身體不舒服,原來只是鬧脾氣啊~
哈! 果然,老人跟小孩一樣,還是問清楚,弄懂,了解後,再來對症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