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間新聞報導:母親節康乃馨......

旺爸認真觀看電視說:哇...這康乃馨創意不錯.
(我狐疑著想:咦~旺爸那麼注意花,莫非轉了性,想要送我禮物)

旺爸激動接著說:啥米~六朵要價1080也太貴了吧! 那還不如去外頭吃一頓.
(我暗自開心:真的耶~看來,旺爸真的很感念我平日的辛勞,特意要請我吃飯.)

於是我興奮的問:親愛的, 那麼好,母親節要請我吃飯呀~
旺爸一派淡定,胸有成竹,還經驗豐富的用手指指門口說:花放在門口了.

順著手指看過去,沒錯,門口的確是有花. 只是那朵花......
是塑膠做的,早已經被旺爸連續三年用來在母親節,結婚紀念日,生日,拿來送我.

呃...今年母親節過後,我定要讓那花,不知不覺的消失,
否則,恐怕這輩子,都要被還那朵千年不壞的塑膠花給打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