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車,
旺爸碎碎念開著車的我,抱怨著剛才應該走另一條路才對,
我沒回嘴,只暗暗提醒著自己:下回要記得先向旺爸確認路線.

回程,下起雨,又塞車,
旺爸又開始嘮叨:剛才下交流道後,該右轉而不是左轉.
我罵著自己健忘,下回定要請示過旺爸再開.

沒一會,又到了左走右走都可逹目的分岔路,
這回我終於長記性了,記得先問旺爸意見,再決定如何走,
私自竊喜想著:這回總能免除無窮後患了吧!

呃...事事果難預料,旺爸這老頭,
竟也能開始數落一番大道理,車子是妳在開車,怎麼能問別人,
做事麼能#$%^&&^%$#$%^&

原來,向左走,向右走,旺爸都有一番話,
那麼...我決定不再左右為難,方向盤在我手上,愛怎麼走就怎麼走,
反正,只要關掉耳朵,不開倒車,遲早都能到達目的地.
呵! 聽聽自己聲音,就算萬事無法做到周全,至少賺了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