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要到深夜才能遇見哲學家,
我則更幸運,大白天就可遇見公司的那位愛撕紙火爆的撕姐,
還連想閃都閃不過...

一早,(撕姐)走進辦公室臉色就不是挺好,
心中暗想(撕姐)週一的心情肯定是深藍還發黑.
通常見到這景,必然得躲,且是越遠越好.

果然接著聽見:撕~撕~唰~唰~
清脆的撕紙聲,劃破了原本寂靜的辦公室,
無辜的紙被(撕姐)由一撕成為二,二成四,四成八,八成...
誰也不知(撕姐)又是那根筋不協調了,又在發無名火,

呃... 今天的我必然是衰神降臨,
得在此時此刻去找(撕姐),心中百般不願意卻非去不可,
只好出發前,先來心裏建設和深呼吸,做好打罵不還口的心理準備.
接著再念點經文,觀音,耶穌..什麼神都好,先神明護體一番.

做好萬全準備,硬著頭皮前去,呃...果然(撕姐)~殺很 大~
一如往常(撕姐)慣性,先指責別人,把所有的錯都推給別人,自己一點錯也沒有,
接著用盛怒來掩飾自己的失誤,好讓別人嚇得屁滾尿流, 夾著尾巴快快滾回.

但,今天的我可能是邪靈入侵,要不就是放假日睡太飽,到現在還沒醒,
竟然敢帶著微笑掀(撕撕爆姐)的底,還爬 到太歲頭頂上灑尿,
還在尿完後,不怕死的刻上:到此一遊,做為紀念.

直到看見(撕姐)雙眼噴火,活像要吃人,還不時發出刺耳聲音,
此時的我才驚醒,怎麼膽敢做這些舉動,隨即趕緊找個台階下,快快回座,
接著又聽見撕~撕~唰~唰~,還外加砰~砰~碰~碰~ 好奇心驅使下,偷偷看了一下...
原來:砰~砰~是(撕姐在摔檔案,那個碰~碰~則是用力掛電話.

這回總算相信傳言不假,(撕 姐)果然是愛撕紙和容易爆炸,
對於(撕姐)總這樣黑白不分,光憑心情把人徹頭徹尾震撼教育一番,
通常遇到的人,要不跟(撕姐)一塊火爆扭打一團,再不就修鍊得道成仙.

此時,又聽到清脆(撕紙聲)了,(撕姐)也真的有夠愛撕紙,
仔細一看,哇嘞~這回沒人路過(撕姐) 附近,(撕姐)竟也能自燃起來,
雖我還沒決定好要不要成仙,但確定的是:要學著別讓自己燃點太低.
唉~遇到這款人,定比遇到蘇格拉底更容 易修成正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