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爆撕姐又來了...
之前撕姐故事請點這兒

一早,撕姐兇兇巴巴的來我頭頂撒尿,
來來去去囉哩八唆二回合,樣子凶惡,態度極差,
像是欠撕姐許多錢未還般.

從前的我,肯定會跟著撕姐起舞,
這回我不但沒動怒,還從容不迫,淡定應答,
儘管撕姐早已升級成超重型機車,我還是一派優雅.

呃...能如此這般淡定...其實...是因為...
撕姐前一日請假,可能因為內心焦慮,
一早就開始到處跳腳,東罵西罵.

所以,撕姐來我這的時候,
我根本都還沒醒,腦還沒開,想不起任何事,
想生氣都找不到點,根本激動不起來.

原來,人年紀大,不易發怒,有時不一定是修養變好,
其實,有時候是...反應慢,記性變差,來不及反應,
才能即使沒喝紅茶也能保持淡定.

沒想到,年紀大退化變遲鈍也有它的好處,
唉~都怪撕姐吼叫完太快回位,害人家都來不及對撕姐說...
很奇怪耶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