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在昨晚住院了>"<
不僅可能得花大把銀兩去贖回,更可怕的是:不知何時,才能等到客服通知,
親愛的好朋友們,短時間內,line我,我也只能沒讀沒回了.

沒了手機,突然像是空了,
早晨/午休沒鬧鐘,不知公車時間和路況,也沒人提醒何時拿藥,上課,約會參加...
也不能偷懶用相片搞定抄寫工作,還得暫別韓劇帥哥美女…

目前來說,手機住院,大概只有旺爸會拍手叫好,
因為我把手機捧在手掌心的時間,比旺爸多很多^^"
情敵消失,也只有旺爸會大樂吧!

沒了手機,時間好像也多了,
是時候該做點別的:把書單讀讀,整理多年的文,也該動一動,
家裏灰也挺厚,也該清一清,還有...

唉~雖然沒了智慧型手機,只好開始自己長智慧,
不過,也許看到漸長的智慧的我,旺爸會被我的美麗和智慧兼具而著迷,
然後,旺爸會佛心來著送我新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